人间腐朽

腐朽的灵魂早已入土为安.

【信白】表白韩信学长

  关于韩信发骚这件事???


瞎写的喜欢的cp罢了。



李白喜欢韩信也不是一俩天的事情了,明里暗里变白也不是一俩次了,然鹅韩信一直不为所动。


李白作为王者峡谷第一美男,迷妹自然很多,自从李白喜欢韩信这件事传开之后,所说伤了众多迷妹的小心灵吧,但人气不降反涨了许多,李白迷妹团变为众腐女组成的“信白在一起cp团 ”。



某天,李白听从底下一名小粉丝的建议再次去找韩信表白。


“韩信,我喜欢你啊!”


“嗯。”


  “嗯是什么意思!”


  李白见韩信转身要走,往前一步拦去了去路。

  李白:


   “韩重言,你站住,我李白,王者峡谷第一美男,拥有的迷妹可不比你少,我都抛下面子向你表白那么多天了,追你那么长时间!你怎么一点表示没有。”


韩信点头看他,示意他接着往下说。


  “还有,你每次打王者的时候,我特意带惩戒帮你打野帮你打暴君,帮你刷野区。你我敌对的时候,我见你被我方队友压制着一直发育不起来,于是我技术那么好的我,给你千里送人头……



  “啧,你若是我方队友打野也就打野罢了,可我们敌对的时候,你打个龙打个红蓝buff都要发个全部:


[全部]李白:韩信,我帮你打野,你就站在塔里不要动。


[全部]李白:韩信,你看我帮你打龙给打了,你爱不爱我~


[全部]李白:韩重言,我在暴君这里,你快过来。


  “关于你千里送人头,十步送一血,难道不是你去我方野区反野的时候刚好遇见我在打蓝霸霸,你蹲草丛里最后一击拿下我的蓝buff,接着你就二技能放了个圈把我套住了,接下来刷刷一个大就走了,要不是我早看到你蹲草丛嘴里吊着根草在那蹲我,恐怕这第一滴血就是你的了。”


  “哇,韩重言,你你你,看到了就是故意蹲我的吧!亏我看在你被我队友压制着没发育起来想着去给你送一血。”


  “是吗?难道不是我放你走,结果你一个一技能又回来了,那你这人头我就收下了。”


  “不是,韩信我是真的喜欢你的!”


韩信说着转身又要走,李白见状急中生智猛地拽住了韩信高高扎起的红色马尾,拽的韩信嘶了一声。


  “嘶……李太白,你这是要把我头发拽掉的意思啊!”


  “对…对不起韩重言,我是真的喜欢你,你就从了我吧!”


  “从了你?”



  李白大眼睛布灵布灵地挺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李白卖萌的样子,好似有什么东西biu地一下撞韩信心口上了,抬手摸了摸李白的头。


   “真喜欢我?”



   “那是,没谁比我更喜欢你了”



   “不许后悔,也不许跑。”


  李白信誓旦旦地说“当然,绝不后悔!我可是王者峡谷第一美男……唔”



话还没说完,李白就被韩信挑起下巴吻了上去,特温柔的一个法式深吻吻得李白大脑当机。


  “绝,绝不反悔。”



  “傻白,既然你那么喜欢我,那我就从了你吧。”


  “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,要一直和我在一起,因为现在我爱上你了,也不许在调戏别的女孩子了,懂吗?”



说完韩信双手捏了捏李白的脸,心道我媳妇儿这么这么可爱,然后拉着还除于懵逼中的李白走了。



李白此刻想:我靠?!韩,韩,韩信他,他吻我了,吻我了!我靠!!要死!啊啊啊!他还说以后我是他的人!他爱上我了?!!!咦?我靠!!老子表白那么多次终于成功了!!!啊啊啊!!!老子果然是有魅力的!!!



  “韩重言!敲你啊!你丫的有毒吧!”


拦着李白走了有一会儿的韩信被李白吼了一嗓子。


  韩信:? ? ?


番外


关于韩信发骚《烧》这件事


李太白如愿和韩信在一起之后的一个日常:


王者峡谷群聊:


诸葛亮:小白,怎么王者峡谷今天没见你打野?


李白:嗯,在药店给韩信买药呢?昨晚我太闹腾了,搞得他现在躺在床上起不来了。


妲己:李白哥哥居然是攻!


王绍君:没想到啊!韩信竟然能被你压!


李白:不是……就是韩重言他!


李元芳:震惊!王者峡谷重大新闻!韩信居然是受!

李白:对,韩信当然是被我压的,可是我追的他呀!当然我在上面了。


李元芳:今日份王者峡谷重大消息!震惊!某高冷话少甚至有些闷骚技术一流擅长反蓝反红的野区韩boss竟然是个受!


狄仁杰:文案写的不错啊!又在上班时间玩手机了.


李元芳:不!狄大人你听我解释!


狄仁杰:不听不听,这个月工资扣除.


李元芳:你都没给我发过工资……


李白:……算了,我买完发骚药就回去。


诸葛亮:小白……


刘备:……


赵云:……


刘邦:……


小乔:……


妲己:……


铠:……


百里守约:……


至尊宝:……厉害!


王绍君:弟弟?!


李白:哇靠,不就是韩重言发个烧你们怎么都被炸出来了!


韩信:……



李白:……哎哎哎,韩信你怎么起来了,发骚了还玩手机,快躺回去,等下我就回去了,亲一个(* ̄3 ̄)╭♡


韩信:李太白!你是不是欠操!


李白:……⊙∀⊙!哇靠!韩重言!你怎么说话呢,我今天都没去峡谷打野顶着那么大太阳给发骚的你去药店买药?!


王绍君:楼上实力作死。


赵云:亮亮~


诸葛亮:智商堪忧。


至尊宝:兄die,好样的!


李白:……等等,好像有哪里不对。。。


李白:韩信,你听我解释!!!


韩信:李太白!你是不是以为我发烧了就不能拿你怎么样了是吧,但是操你还是有余力的!


李白:你……我靠!这输入法坑啊!


        李白撤回一条信息。


李白:我靠,韩信你听我说,都是输入法的错,上面那些个撤不回来了,我没仔细看…


王绍君:怪不得,我说小白怎么也不像攻的样子啊!


李白:我本来就是在上面的,韩重言他就是被我压的。


诸葛亮:小白持续作死中。。。


韩信:……李白,给你五分钟时间立刻从楼下药店上来,然后我们床上讨论一下上下问题。


诸葛亮:小白皮这一下你很开心。


李白:《请自行脑补表情包》


【不,我不是,我没有,我不开心】


李白:我忽然不想回家了,你们谁过来帮我给韩信送个发烧药啊!


刘邦:没人,自己去!


李白:仓鼠球,江湖救急,你好兄弟病了你去送药!


张良:他不能去,奏折没批完。


刘邦:要不我还是观望一下韩信吧!


张良:奏折!


韩信:刘老三,批你的奏折去!


李白:我是谁我在哪?


韩信:你还有三点钟时间,要不我等下下去找你?


李白:别,你是病患,我在门口了,开门。


诸葛亮:感觉小白真是被吃的死死的。


赵云:良良,我也被你吃的死死的!


张良:……


  赵云撤回了一条信息。


赵云:亮亮,输入法的锅……


诸葛亮:……我懂。


至尊宝:李白你今天一定要反攻,你可是峡谷第一美男。


露娜:皮。


铠:@宝,我去找你。


至尊宝:别,哥,铠哥我错了!别,我还腰疼呢!


露娜:皮这一下你和小白一样开心。


李白:……


至尊宝:……


李白:各位,谁帮我劝一下韩重言啊!他现在发烧我不敢动他,不能耗费体力!【一手扒着门一手发信息】


韩信:操你不耗费体力,并且有助于我病好转。


李白:我……我可是在上面的,你等下可别求

饶。


王绍君:弟弟,别在捶死挣扎了……


韩信:你可以在上面,**式我不介意。


李白:可是你说的,大家截图为证!


诸葛亮:智商可是个好东西,可惜小白你没有,真丢霸霸的脸。


赵云:亮亮。


诸葛亮:闭嘴!


小乔:@大乔,姐姐快来看戏。


露娜:李白是受没错了。


王绍君:楼上加一


妲己:楼上加二


安琪拉:楼上加三


至尊宝:楼上加110,叫救护车,铠哥我腰还疼,你别过来了。


明世隐:吾今日算了一卦,真是好大的一出戏。


弈星:师傅差不多行了。。。戏都完了。


花木兰:我刚回来发生了什么,铠匆匆忙忙地出去了。


兰陵王:隐身路过 


百里守约:至尊宝,铠快到你家了。


百里玄策:哥哥安了静谧之眼吗?


百里守约:一不小心在至尊宝家门口放了一个。


小乔:一不小心……


大乔:小心地放了一个大……


百里守约:……


韩信:各位,我有点家事要处理,先下了。


至尊宝:李白,你好歹得反攻一下呀!


露娜:楼上想要反攻的心从未停止,但也从未成功。


刘邦:不愧是朕的臣民。


铠:宝儿,给我开门,我在门口。


至尊宝:……不开不开,我不在家,我在守约这里。


百里玄策:你说谎,哥哥和我在一起。


百里守约:晚上想吃什么。


铠:可以,我有钥匙。


至尊宝:……药丸


露娜:活该!


花木兰:果然单身还是好的。


兰陵王:我就进来看一看。


庄周:唔,又睡着了,貌似错过了什么大戏呢~


扁鹊:没事,他们都有病,你继续睡吧。


赵云:散了散了,亮亮我去找你。


诸葛亮:好的,子龙,我在家等你。


庄周:……怎么好像大家都不怎么理我・_・?


扁鹊:没事我理你,改天我一人给他们丢一大瓶风油精毒死他们!


评论(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