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腐朽

腐朽的灵魂早已入土为安.

【联姻】

青丘狐王正在族外跟虎信喝着上好的桃花酒时,一只小狐狸匆匆忙忙地跑来报信道“族长,有人带兵攻到青丘,并直言要见你。”



“族内有事,先行告退。”




狐王闻言,眉头一皱,跟虎信道别。



一道紫光闪过,狐王就用法术带着前去报信的小狐狸回到了青丘。



狐王回到青丘看到攻打青丘的人,无一不是身穿白色盔甲,头顶一个白色龙角,其实有个为首的人见到他,先是上下打量了一番,然后开口询问“你可是青丘狐王?”




“正是,不知各位带兵来我青丘,有何贵干?”



“青丘狐王,你可知罪?”



狐王疑惑了,刚才他打量了一下这个为首的人,长的有些像白龙,不过他还真不知他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些龙族。



“何罪?”



于是狐王耐心听了这个人说了一堆,大致听了一个明白,来者还真是龙族之人。



“我何时纠缠白龙……太子?”



他说,你一只修炼千年的狐狸,现在都已经成为青丘狐王,就应该好好当好你的狐王,守护你的族民,不应当在于我家白龙太子纠缠不清。



“如今你已经犯下大错,还执迷不悔,既然这样就休乖我们不客气了。”



狐王见此,大概猜测恐怕他们就是为了攻打青丘而来,当即开战。



“我青丘不曾与你们龙族有仇,现在你们忽然攻打青丘,这就是你们龙族做派?”



“早在一个月之前,龙族早已准备与凤族联姻了。”



“联姻?”



狐白一个走神,被对方捉住破绽,当胸一剑,被狐王及时反应躲过,被划破手臂,血顺着他的袖口慢慢下滑。



“你莫要再纠缠不清,白龙太子已经准备明日跟凤族太子成婚。”



好像一切都明白了,白龙最近几乎反常地没来找他,上一次来找他都已经是一个月半前的事情了,那时候白龙是怎么跟他说的:



“小白,我最近一段时间可能来不了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无妨,一些小事罢了。”



当时自己还以为他是有什么大事呢,呵,可能是忙着自己的婚礼吧!狐王看了一下周围,自己族人死亡惨重,这都是他这个一族之王带来的。



“住手!”



狐白忽然大声制止,开口“若是因为我的缘由,而得罪你们的龙族太子,我可以死谢罪,望龙族放过我的子民。”




作为青丘狐王,是断不可能因为自己而连累全族覆灭,于是狐白当下就要提刀抹脖子。




“小白,不要!”



白龙本来正在跟凤白商议事情,忽然自己的一个手下朝他回话,说龙王准备带人围剿青丘,这才匆匆赶来。



“呵,白龙太子。”狐白抬头看了一眼匆匆赶来的白龙,只见他朝刚才跟为首的人开口:



“父皇,我不是早已向您说明,我会迎娶凤白的吗?!您为何执意要刁难狐白,倘若狐白出什么事,我绝不独活!”



狐白闻抬眼看向白龙,然后目光就看到他身后还站着一位,心下一疼,然后看着那人道:



“既然龙王太子早有婚姻在身,之前种种都是我一时糊涂,从此刻起,我与白龙太子,再无关系。”



“不是,小白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
从刚才开始,狐白就没去理会白龙再说什么,就一直看着他身后那人,那人也直直看着他,然后狐白慢慢朝他走去。



白龙顺着他的目光扭头看了一眼,下意识挡住了凤白,终止了俩人对视。



【狐白视角,他下意识地挡住,是怕我伤害他吗?就算真的打起来,我一个小小青丘之王,难不成能伤害到他一个凤族王子吗?】




狐白一愣,他忽然扯出一副笑脸,不过怎么看怎么凄凉。



“甚是般配。”



凤白看着莫名其妙挡住他的白龙,胳膊一抬把他推到一边,然后走到狐白眼前,然后从兜里掏出一张请柬。




“幸识青丘狐王,这是明日我跟龙王太子婚礼请柬,希望明日青丘狐王也能参加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狐白没接,然后凤白贴心地把请柬给狐白塞怀里去了,然后拉着已经愣神的白龙走了。




龙凤俩族联姻当日,龙族太子甚是高兴,跟只遮了半脸红盖头的凤白三拜天地,俩人当众热吻一分钟之后,龙族太子就拉着凤白到处敬酒去了。




众人唏嘘不已,都道龙族太子之前喜欢一位下面的小狐狸,但是他这个龙王爹非觉得他俩不般配,硬是逼着白龙跟凤族联姻,因此白龙还差点跟他爹断绝关系。




本来还以为龙族太子是个多深情的人,谁知这转眼就把底下的那位忘了,大婚之日全程笑脸相迎,毫无被逼迫之意。




“说不定啊,是这龙王太子于这凤王太子一见钟情了。”




“也是啊,谁不知道这凤白是这天界第一美人。”




“就是今天本以为可以一睹尊容,可惜全程红盖头,小一辈的闹哄半天,到底也没让龙族太子盖头给摘下来。”




就连龙王就震惊于儿子的转变,当初还差点松口了,干脆就让他跟那个狐狸过去吧,也不想想当初谁首先不同意逼得人俩小俩口被迫分手的。




不过转眼一想,儿子不喜欢那个底下的狐狸了,还算好事,凤白不愧是天界第一美神,俩人站一起多般配。




白龙拉着刚拜堂成亲还盖着红盖头的“凤族王子”,远离人群,刚才经过那一群人的闹哄,差点红盖头就被扯下来了,还好自己护的严实。



白龙拉着“凤白”又回到了台上,轻咳俩声。



“诸位,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,就是在我身边的这位,是我白龙吟今生挚爱之人,今日我们已经当着众人的面拜堂成亲,所以以后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,希望你们都能作证,只有现在站在我身后的这位才是我白龙吟的最爱。希望我父皇以后不要再想着办法拆散我们。”



龙王:“???”



“好了,没什么,这人以后将会是龙族之后 。父皇,您说这样行吗?”



“行啊!”






龙王丝毫没有发现有哪里不对劲,然后看着白龙趁着龙王不注意,掀开了本来只盖了上半脸的红盖头,又瞬间遮下来盖住俩人,当着众人的面又接吻了。



“好了,我要跟我家狐……咳,我要入洞房去了。”




白龙进了婚房,就把门一关,迫不及待地掀开红盖头,露出一张狐白超精致的一张脸。




“狐狸,你今天好美。”



狐白看着他不说话,眼里有些泪光。



“哎哎哎,你别哭啊!狐狸,狐狸,对不起,我的错。”



白龙一把搂住了心上人,抱着他走向了床边,轻轻放下,做在床边搂着他解释道:



“之前我没下凡是因为我父皇把我囚禁了,然后我什么时候不跟你来往他才放我出来。那我想,那我就跟他耗着好了。直到今天凤族王子来找我。”



“嗯,我知道,凤族王子跟我说了。”




“其实我真不喜欢那个凤白啊,那家伙一脸禁欲,一副生人勿近的冰山模样,看见他我就想起那句话,落了水的凤凰不如鸡。”




“噗,这都哪跟哪啊?!”狐白被他逗笑了,躺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,抬手摸了摸蠢龙的脸。



“蠢龙你是不是瘦了?”



“嗯,说到这我都委屈,龙王都不给我饭吃,看,我都饿瘦了。”




白龙说着跟不是龙王亲儿子似得,朝狐白撒娇好一会,要了几个亲亲。



狐白知道怎么会没饭,不过还是配合地没有拆穿,一会就亲了他好几口。




“嗯,白龙,我记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样的啊。”



“咳,那是什么样子的?”



“也是一副生人勿近。”



“哦,不说这个了,我们该入洞房了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狐狸,以后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

“你也是我的了。”



次日,白龙带着他的挚爱之人下凡去了。




“我要带着我挚爱之人去凡间游历一番。”



哦,至于凤白早在昨日龙狐大婚之时悄悄溜去了凡间,并且遇到了狐白的好友虎信。

凤白本来打算落地青丘的,但是准备落地青丘的时候发现了一片树林,就直接改变主意落到那树林里面了。




只见一道白光闪过。一位白衣公子就凭空出现站在了那里。



那位公子仙气飘飘,一身白衣如雪,银发三千,都披散着在身后,只看侧颜就很精致。



只听一人在他身后轻咳出声,好听的带着些低沉的声音开口“这位……”



“嗯?”凤白闻言转身,只见身后一个半身泡在温泉的男人正上下打量着他。



果然,此人正面更是好看,精致的挑不出一点瑕疵的五官,那勾人的挑花眼,高挑的鼻梁,配上那让人看起来就想去咬一口的唇。



“咳,打扰了。”



虎信忍不住啧了一声,下身不着一缕地豁然起身,凤白就这么看着他起身,这人貌似比他还有高一些。



于是凤白抬头然后不由自主地打量了一下,先是从这人俊俏的脸孔到那看起来就很好的身材再慢慢下滑到……



凤白忽然耳朵就微微地红了,然后装作很随意地扭头不看了,虎信有趣地看着他的表现,慢条斯理地扯来一条浴巾围住下体,适当的出声“看什么呢?”



于是凤白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然后听着身后那人轻轻笑了一声。



虎信也不管他,自顾自地穿好衣服,然后站到凤白眼前看着他。



“咳,你这人真是奇怪,我本在此泡澡,你就忽然从天而降,天界的吧?”



“嗯,下来游玩。”



“哦呦!你是我遇到的第二个天界的啊,怎么你们天界就那么无聊吗,一个个都跑下面玩了。”



“嗯?第二个?”



“之前遇到过一只白龙,把那只跟我一同修炼的狐狸给拐跑了。哎,真是过分。”



“你是指那个青丘狐王吗?”


“对啊,就是龙族的那位个我拐跑了。”



“哦,他们今日大婚了。”



“……那还挺好,你不是下来玩吗,我可以带你这边转转。”



“嗯,多谢这位……?”



“我叫韩信。”





虎狐俩人算是一起修炼的那种吧,当狐白还是狐狸的时候,虎信还是狐信的时候。狐狸真是差一点就被老虎给吃了,不过这只狐还真是跟其他狐狸不一样,当即亮出狐爪子愤愤地表示,“你身为一只老虎,为什么非要以吃我,你不能修炼一下吗?”



于是,当时并没有太饿的老虎就跟这个有趣的狐狸成了好朋友,不过狐狸成型晚,于是早修炼成人形的虎信会经常带着小狐狸去玩,小狐狸好酒,虎信就会经常备着一些上好的桃花酒。



修炼成型后的狐狸还是会跟着虎信没事一起去玩,俩人没事喝个酒什么的,不过这些从他捡到一只白龙之后就变了。



主cp龙狐 


副cp虎凤


底下修炼而成的妖,启聚地下,属于妖界. 



龙族凤族一般居集天界,属于神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