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腐朽

腐朽的灵魂早已入土为安.

【隔壁主播暗恋我】

又名《人气主播的日常自恋》《高人气主播恋爱记》《我以为我是攻来着》《我磕了我跟隔壁主播的cp》 


【1】


我,李白,超高人气主播,实不相瞒,在下乃是主播界第一高人气男神,遍地是迷妹,哦,还有迷弟,都怪我这帅气的脸庞,超高的打野技术,以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迷人的魅力. 




我,李白,峡谷第一美男,帅气迷人且技术高超,就在最近,我小号加的一个我自己粉丝群,里面有一个我的小迷妹发了一个链接,我怀着好奇心点了进去,然后打开了新世纪大门。




里面居然是一个正连载的信白文,我先是震惊?不就是写了我跟隔壁打野主播的cp吗?然后迷惑?不就是写隔壁打野主播暗恋我吗?再然后淡然接受了,不就是我攻了隔壁打野主播吗。



《啊喂,文还没完结,明明白白信白文,请问您是怎么看出您是攻的?》



啊~我这强大的心里素质~啊~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四处散发的迷人的魅力啊~





行吧,虽然我跟隔壁打野现实中除了签约了同一个直播平台之外,再没什么交集,可能是他们闲的没事干瞎凑的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就这样,我就安然地接受了信白文中隔壁打野主播暗恋我的设定,虽然不明白,既然我是攻为什么我的名字不在前面,这应该叫白信名才对,可能是因为文中先出场的是韩信吧. 




对了,说了那么久,跟你们介绍一下文中的另一个人物,韩信,也是个人气超高但居我第二的打野主播,技术吗,他是那种打野技术高超且特别的,这个不知道具体怎么说。他的声音也很好听,有磁性的很吸引人的那种,就是话太少,我看他直播的时候几乎不怎么说话,哦,手指修长也挺好看的。就是太神秘了,因为他从直播以来就没露过脸,也从不跟其他主播交流。



技术高超,声音好听,手也好看,过于高冷,单排孤狼,有点神秘。这是我对他的看法。




日子就那么平淡地过着,我就那么平淡着追着那篇韩信暗恋我的文,但是剧情太拖沓了,韩信到现在都没有表白,犹犹豫豫的. 




然后开始我的日常直播,然后我看到了五楼国士无双的名字,我去,我刚才看到文里我匹配到了他,结果居然真的匹配到了。




好,既然如此,是时候拿出我超高的打野技术来carry全场了,首先要先礼貌地问问他要打什么位置,如果他也要打野,我就让给他,如果他不打了,啊哈,那就到我表演的时候了. 




青莲剑仙: “喂喂?各位听得见吗?”


中单贼强:我天,这是打野主播李白吗?”


【电脑】:好像是吧,五楼好像还是另一个打野主播?


哥哥我可以:天哪,这局可以躺了吧。


但是我讲完话之后,其他三楼都开口了,只有五楼没有讲话,好吧,果然一如既往地话少。


“咳,五楼要打野吗?”


“哇,好像真的是白哥的声音耶!”


“天哪,哥哥我可以!哥哥缺辅助吗?”


“所以五楼也是另一个打野主播?”


“哇,都是小姐姐呀。”


“嗯,我们三排,你们?双排?”


“啊? 不是不是,我这次单排的。”



五楼迟迟没有出声,我看三个小姐姐都选好了位置,目前就剩下一个辅助跟一个打野位,不知道韩信会选什么,但是没关系,就算辅助我也是最棒的辅助.



“咳,刚忘了开麦,没事你先选. ”韩信终于开麦了。



“没事,你先选吧,我辅助也行. ”我想着还是让一下吧。


“没事,我准备躺一局。”韩信说。



“哎,我技术也还行,你技术应该也挺优秀的。”既然这样我就……???


国士无双:“那好。”



青莲剑仙锁定李白。


国士无双锁定韩信。



国士无双: ……


青莲剑仙: ……



咳咳,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

“……”



我&韩信“我去反蓝,我去反红。”


“额……”


韩信:“没事,我去反野就成。”



然后韩信就没说话了,直接去对面红区等红,那怎么行,让野区这件事,应该我来做,然后我不敢示弱地去对面蓝方野区蹲着。



“行吧,既然这样,左边野区归我,右边归你。”



韩信“好。”



然后韩信拿下一血并反了个红,接着去清理我方蓝buff野区,我反了个蓝之后就把红方野区清理了。



【全部】敌方打野:???



然后接下来的场面,就是我俩轮流抓人,清兵推塔带兵线,打龙蹲人拿人头,最后以我俩carry全场结束此局。



敌方打野:生无可恋。



我方队友:躺的明明白白,好像还被撒了把狗粮???



不过我没拿到MVP,他的评分比我高一点点,然后我给他点了个赞,他也给我点了赞。



再然后我试着再邀请他一块排位,结果他居然还进来了,好吧,可能都在直播不好拒绝吧,匹配的过程中我开麦客气且真心地夸了他一句,本以为他也会夸我一句或者不理我。



“嗨,又见面了,我是刚才的李白。”
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“哈哈,其实你的韩信也挺优秀的。”



“嗯,其实我玩李白也玩的挺好的,试试?”



“???”



“嗯,这局我玩李白吧。



哦,原来如此?



“那我,玩韩信试试?”

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而来的脑洞,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写过,但是这个小说也挺好看的.

评论(1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